DaDa鹿曼曼

私心。

今天课上的演讲给大家推荐了北京遇上西雅图2,放了两个电影片段,出于私心,放了这个片段,因为想让大家看到美好的你。我听到有人在台下对你感到好奇,他们会不会去搜寻关于你的资料呢?
在讲台上盯着屏幕里的你,我有点发颤,你长大了,进步了,声音也变成熟了,也离开了。四月份在电影里看到你,我特别激动,总觉得你的演戏道路已经开始步入正轨,在期待你大红大紫的那天。现在看到,却是满满的心疼。
没关系的,我相信你会回来的,有一天你会笑得露出小虎牙和小酒窝说“我回来了!”
我愿意等那一天。
真的很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喜欢就成了一件简单的事。就像我喜欢你,会私心的在全班面前介绍你参演的电影,会私心的放有你的片段。从想到完成,半天不到,因为——
喜欢你啊!

评论
热度(1)

DaDa鹿曼曼

像是回到过去

© DaDa鹿曼曼 | Powered by LOFTER